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火箭队正式宣布签约巴丁格 夏季得分王取代沃弗

2009年08月14日07: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凌晨,火箭总经理莫雷于今天正式对外宣布,亚历桑那大学前锋球员巴丁格将成为球队的新成员,但双方所签的合同并未向外界公布。

  巴丁格是今年选秀大会第二轮的新秀,44顺位被活塞摘下。

随后火箭通过交易,送给了活塞一个未来第二轮的选秀权和一些现金,才将巴丁格引进到休斯顿。在亚利桑那大学就读的时候,巴丁格为校队征战三年,场均能够得到17分,并且去年还入选了All-Pac-10的第一阵容。他还两年获得美联社全美荣誉奖。

  巴丁格在七月的夏季联赛中表现出色,他参加了全部5场比赛,场均出战22.2分钟,得到17.8分,是火箭夏季联赛的队内得分王。此外他场均还能贡献2个篮板和1次抢断。更重要的是,巴丁格作为得分后卫,投篮命中率高达68.1%,堪称是一位神准射手。(SaW)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