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亚对抗赛波尔再次因伤退赛 奥恰洛夫顶替出战

2009年08月14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在相继宣布退出中国公开赛、韩国公开赛后,昨日,德国乒乓球名将波尔又再次确认退出了即将于25日在北京举行的欧亚对抗赛。这已经是波尔在近一个月的时间中,连续退出的第三项赛事。

据悉,波尔连续退赛,还是因为其背部的旧伤迟迟无法痊愈,而顶替波尔出战的将是他的德国国家队队友奥恰洛夫。

    因为背部的伤病,波尔已经错过了今年的横滨世乒赛,而现在从波尔的频繁退赛来看,伤情仍然没有任何好转的迹象。谈到退赛,波尔表示,这个决定是非常痛苦的,“我现在只能把重心放在力量和耐力的训练上,我已经有段时间没碰球拍和球了。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也许我不得不重新规划我的复出时间表,在这种情况下,我不得不缺席在亚洲的比赛。”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