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热身 阿根廷队3-2客场胜俄罗斯队

2009年08月14日03: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前晚,马拉多纳的阿根廷国家队做客莫斯科3比2战胜了希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这是阿根廷国家队在9月与巴西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前的一次热身,而同时也是前苏联解体后阿根廷与俄罗斯的首次交锋。

  荷兰国家队和英格兰国家队前天在阿姆斯特丹体育场进行一场友谊赛。最终,双方凭借上下半时各自获得的两粒进球战成2比2平。自2002年后,两队的三次交锋都战成平手。

  昨日凌晨,在巴塞尔进行的一场友谊赛中,意大利和瑞士战成0比0平。
此役,卡纳瓦罗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破马尔蒂尼保持的纪录。

  意大利队状态不佳,面对实力一般却拥有主场之利的瑞士队只能以白卷收场。

  巴西国家队昨日凌晨做客爱沙尼亚,最终,巴西队凭借法比亚诺的进球,1比0战胜对手。在国际足联公布的最新一期排名中,巴西位居第1,而爱沙尼亚排到第112位。

  昨日凌晨,西班牙国家队在菲利浦二世球场与马其顿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着托雷斯、皮克和列拉在5分钟内的三个进球,西班牙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以3比2成功逆转马其顿队。

  昨日,2010年南非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全面打响,第四小组,排名榜首的德国队客场对阵排名第五的阿塞拜疆队。最终凭借施魏因斯泰格和克洛泽的进球,德国队2比0完胜对手。

  前晚,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G组的一场比赛正式开战,凭借吉尼亚克的进球,法国队客场1比0小胜法罗群岛。此前,法国队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积10分,与赛7场积18分的塞尔维亚队还差8分。

  墨西哥队昨日在主场迎战世界杯预选赛最强大的对手美国队,最终凭借卡斯特罗和萨巴赫的两个进球以2:1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

  此役过后,墨西哥队积9分排名第4,暂列前三名的是哥斯达黎加队、洪都拉斯队和美国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