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十大放弃球星:皇马弃将复仇 巴萨衰神成金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4日23:4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卡卡、C罗与伊布的到来让西甲变得更加星光闪耀,但有人来就有人走。埃托奥、亨特拉尔、萨维奥拉、莫伦特斯等人的身影就已经离开,对他们来说,离开并不一定是坏事。离开西甲之后反而活得更滋润的球星可有不少……

  莫伦特斯

  2003年夏天,一直拒绝将9号球衣交给罗纳尔多的莫伦特斯被赶去了摩纳哥,结果在德尚的两翼齐飞阵型中,在罗滕与久利的鼎力支持下,这位被皇马放弃的中锋实现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率领摩纳哥在欧冠八强战中淘汰皇马,并打进了决赛。这也是莫伦特斯最后一次享受辉煌,之后无论是回到皇马还是加盟瓦伦西亚,他都没能再找到进球如麻的感觉。现在,他再一次离开西甲,祝愿他还能有好运相随。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