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皓亮相男双一笑而过 与张继科搭档喜获开门红

2009年08月14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8月13日,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行了第二天的资格赛。男双组合王皓/张继科在当天晚上迎来了首场比赛,对手是一对欧洲组合 ,比赛毫无悬念地以中国队3:0获胜结束。由于对手实力太弱,乒坛“一哥”王皓在比赛中不时发笑,显然没把对手放在眼里。

而赛后的发布会上,在家门口作战的李平和郝帅更是说起了“相声”,给整个比赛奠定了轻松的基调。

  

  轻松上阵王皓边比赛边发笑

  

  比赛开始前,王皓本次公开赛的男双搭档张继科就已经毫不谦虚地表示了两人的过人实力,而在首场比赛开始之后 ,新科世乒赛冠军王皓更是用实际行动印证了搭档的这一预言 ,那就是在边比赛边发笑的情况下轻松赢下对手。

  

  虽然在资格赛的第一天,国家队的名将 、刚刚在横滨世乒赛夺得混双冠军的李平就已经在家门口亮相,但是对于很多观众来说,13日晚上的比赛才是主角真正上场的时候。晚上的男双比赛第一场,王皓和张继科一起走进了赛场,共同穿着蓝色队服的两人一上场便引爆了观众席。由于当天两人的对手是一对不太知名的欧洲跨国组合,因此比赛的胜负毫无悬念。不过,对抗性的减弱并不意味着这场比赛没有意思,在整个比赛过程中,中国组合表情轻松,王皓更是夸张,在比赛的间歇还不时地向看台上微笑一下 ,显得有些心不在焉。

  

  赛后调侃对搭档也得“防着点”

  

  以3:0拿下对手后 ,王皓和张继科没有直接奔赴发布会现场,令人惊讶的是,两人竟然背着包径直走向了旁边的训练馆,接着训练去了!显然 ,对于两人来说,刚才那场比赛甚至没有达到训练的效果。

  

  在而后的发布会上,王皓延续了之前的好心情,还未落座就与在场相熟的记者开起玩笑。谈到对于比赛的看法,王皓不假思索地表示“对手太弱了”,因此赢得十分轻松。不过他也比较严肃地补充,由于这是他世乒赛之后第一个国际大赛,因此他还是比较重视的。王皓坦言 ,他与搭档张继科无须进行赛前磨合,而且由于两个人同时也是单打对手,所以不宜过多“接触”,“得防着点他。”他开玩笑说。当然 ,在全运会期间,两人仍旧要搭档参加男双比赛。

  

  玩笑上瘾李平郝帅说起“相声”

  

  “一哥”王皓开了头,公开赛第二天的赛后发布会上,两名天津选手李平和郝帅更是说起了“相声”。

  

  李平和郝帅在家乡父老的一片喝彩声中走上了赛场。而事实证明两人没有辜负老乡们的期待,3:0战胜印度组合。由于是本土作战,李平和郝帅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成了众媒体的宠儿,而两人也用一场精彩的“相声”报答了大家的关注。单打比赛开始后 ,李平和郝帅有可能成为对手,当被问及对于这种可能有何看法时,郝帅随口说,“最近他的状态不太好,”随即发现自己有点“不谦虚”,便马上解释:“他是世界冠军,好像我应该把姿态摆低一点。”此言一出,顿时引起了一阵哄堂大笑。李平平时话比较少,但是他接下来的回答也是十分配合,“我们俩私底下关系还是很好的。”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