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乒坛“一姐”缺席女单比赛刘诗雯成冠军大热门

2009年08月14日08: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8月14日,2009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将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第一天的正赛。13日的赛前发布会上,国家女队的众小将谈了对比赛的看法,由于一姐张怡宁未能前来参赛,因此赛会的女单头号种子就成了小将刘诗雯,另一位名将丁宁公开表示,有意在决赛时与刘诗雯胜利会师。

  在发布会现场,苏州公开赛女单冠军、近来上升势头迅猛的刘诗雯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被问及在张怡宁、郭跃缺战的前提下 ,对于本次比赛的看法时,刘诗雯十分谦虚地表示,作为一号种子,自己也有一定的压力 ,“因为这次是第一次作为一号种子参赛的,所以我感觉还是有一定压力的,在比赛中我会尽力一场场地拼,争取把优势、水平发挥出来。”

  而坐在刘诗雯身边的另外一位名将丁宁则十分坦诚地表示,希望在比赛中与队友争夺最后的桂冠,“因为我们俩是分在两个不同的半区,所以我希望能守好自己的半区,在决赛中与刘诗雯胜利会师。”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