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乘龙快婿阿奎罗立功 力助老马战胜神奇教练

2009年08月14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晨,多场国际足坛友谊赛展开。在三场重头较量中,英格兰队客场凭借小人物迪福的梅开二度逼平了荷兰队;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在莫斯科3∶2击败神奇教练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队。

  昨晨,多场国际足坛友谊赛展开,阿根廷队客场和俄罗斯队的较量充满看点,尤其是马拉多纳和神奇教练希丁克这两大教头的第一次碰面让人关注,结果当教练算“小学生”的老马战胜了教授级的希丁克。

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这场胜利的最大功臣是老马的乘龙快婿阿奎罗,正是阿奎罗的一射两传,帮助阿根廷队3:2惊险取胜。 (殷鹏)

  足坛战报>>>

  英格兰2:2荷兰阿塞拜疆0:2德国西班牙3:2马其顿意大利0:0瑞士

  世预赛惊现暴力锁喉

  在昨晨结束的世预赛中,墨西哥队主场2:1战胜美国,也令美国队在墨西哥的不胜纪录延长到了72年。比赛中,墨西哥队的托拉多在与美国队费尔哈伯的一次争抢中有身体接触,火气不小的两人立刻争吵起来,托拉多甚至使出 “锁喉功”,费尔哈伯遭攻击后表情十分痛苦,最后在队友的搀扶下离场休息。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