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看点:弗格森要超越利物浦 中国球员有戏吗

2009年08月14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随着江苏体育频道本赛季直播英超,淡出球迷视线两个赛季的英超再次回到普通球迷视野中,世界第一联赛不会再被冷落。

  英超的场地条件、比赛节奏和赛场氛围是其他四大联赛均无法比拟的,不过,两年后再次出现在我们面前的英超是否风采依然?走了这么久,英超变了没有?下面就通过“五问英超”了解一下。

  一问

  弗格森要超越利物浦?


  弗格森是英超的活化石,问他何时退休就像问贝利的哪个进球最精彩一样,弗格森的回答永远是明年。68岁的弗格森现在不仅没有归隐的意思,本赛季他将力争创造曼联在英超的最大辉煌,一是力争英超四连冠,二是要为曼联拿到第19个顶级联赛锦标,追平利物浦。

  “不能说曼联失去了C罗和特维斯,我们的实力就在下降。当年我在失去贝克汉姆和基恩时,有些人就说我该退休了。结果呢?”赛季前老爵爷这样反驳曼联实力下降的说法。弗格森就是有让年轻球员成为巨星的本事,说不定马凯达、纳尼这样的新人就能成为下一个世界顶级球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