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看点:弗格森要超越利物浦 中国球员有戏吗

2009年08月14日03: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二问

  “山寨皇马”曼城英超第五强?


  英超联赛是世界第一联赛,最不服这种说法的不是原来有“小世界杯”称号的意甲,而是西甲。特别是弗洛伦蒂诺出现后,西班牙人更是一心想把世界第一联赛的名号抢过来。可是本赛季当皇马投入2.5亿欧元买人后,曼城从上个赛季到现在买人也花了两亿欧元,加上工资和其他投入,两个赛季来,曼城的投入超过了5亿欧元,这是相当于昔日切尔西老板阿布三年的投资。

  就投资的速度,曼城就是“山寨切尔西”、“山寨皇马”。可这支重金投入的球队,能否成为继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利物浦传统四强后的第五强,人们拭目以待。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