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两大牌争相送礼 费迪南德被打全队最低分

2009年08月14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英格兰队虽然在客场以2:2惊险逼平了荷兰队,但队中有着世界最贵后卫之誉、身价3000万英镑的里奥·费迪南德和刚刚转会到新贵曼城的中场球星巴里在上半场接连失误,让“三狮军团”在热身赛中险些被荷兰队击败。

  开场后费迪南德心有旁骛,第10分钟,费迪南德在接到兰帕德的传球后,一脚有些不负责任的横传被库伊特断下并最终完成破门。无论是ESPN网还是每日邮报都使用了“shock(震惊、吓人)”这个词,《每日邮报》直指这是因为曼联铁卫在场上精力不集中所致,一句“费迪南德究竟在那儿踢球没有?”的问话涵盖了一切。ESPN则认为,即使费迪南德最初犯了传球失误的错,但如果能够及时回追补救甚至还是有机会的,结果他没有。

  这个失误还没让人消化,巴里又在后场将球送给了罗本,尽管格林封住了第一次射门,但范德法特随后面对空门没有放过将自己国家队进球增加到15粒的机会。这简直就是英格兰防守的又一次恐怖时刻,两次注意力方面的过失就让三狮军团两球落后了。赛后,《每日电讯报》的球员打分中,费迪南德和巴里都被打了最低的5分。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