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姚明恢复轻度训练 开玩笑称火箭应把莫雷交易掉

2009年08月14日09: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火箭队在官方微型博客上更新了姚明的消息,姚明证实前天去丰田中心看了一会儿球队分队比赛,并做了一些轻微的训练。

  最早曝出姚明前往丰田中心的是火箭队总经理达瑞尔·莫雷,昨天莫雷在微博中留言,对澳大利亚中锋大卫·安德森的正式加盟表示欢迎,同时他简单提了一句姚明的情况。

莫雷称姚明在丰田中心看了一会儿球队分队训练赛,并且还跟他开玩笑,说火箭应该把莫雷交易掉。

  稍后不久,姚明就在个人网页上留言道:“我今天早上在丰田中心做了一些轻度的训练,现在要回家了。”

  一些火箭球迷在看到这条消息后欣喜若狂,他们在论坛上开始讨论,有些乐观者甚至认为姚明能在2009~2010赛季开始前做好出赛准备,但这是不切实际的。经历了这样的大手术,姚明需要很长时间来恢复,而且必须保证左脚伤处一切无碍后才能比赛。在7月22日动完手术后,医生表示姚明需要靠拐杖行走六至八周,而现在距离手术完成不过才三周。所以姚明当天很可能是做了一些轻微身体恢复训练,以保证体重不会暴增。

  虽然姚明不太可能出战2009~2010赛季的比赛,但他重新走进训练场的消息仍然振奋人心。只要姚明按照正常节奏恢复身体,那么2010年10月,我们就能再次看到这位大中锋在球场上拼杀。□佐罗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