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关键先生:科比力压皇帝居首 火箭全军覆没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4日09:3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北京时间8月14日,如果你是联盟球队的主帅,队中拥有当今NBA所有顶尖的球星。当比赛进行到最后的决胜时刻时,你最希望让谁来执行最后一投?詹姆斯?韦德?还是科比?近日,《露天看台报》评选出了联盟的10大关键先生,湖人球星科比位居榜首力压小皇帝詹姆斯,为众多球迷所喜爱的火箭队没有一人能入围此榜单,就连当年上演过35秒13分奇迹的麦迪都没有入专家法眼。

  10、吉尔伯托-阿里纳斯 华盛顿奇才

  如果阿里纳斯能够多打几场比赛,他会很容易的成为一名关键先生。由于膝伤的困扰,大将军缺席过去两个赛季的大部分比赛。不过,一旦他康复回归,没人能忽视他在比赛中的影响力。他在比赛中出其不意的三分常常是决定胜负的关键。为什么在令人窒息的决胜时刻大将军会如此冷血?原因是他不患得患失,出手坚决。即使出手不中,阿里纳斯也坚信,下一次投篮肯定会得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