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红军圣婴发誓必夺冠军 2000万先生澄清一桩冤案

2009年08月1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虽然曼联在上赛季英超成功卫冕,但是利物浦却给红魔制造了非常大的压力,贝尼特斯的的球队在一度高居积分榜首的情况下,终因后劲不足被早已修炼成精的弗格森赶超,与20年未获的英格兰顶级联赛冠军擦肩而过。遗憾之余,红军主力前锋托雷斯表示利物浦在新赛季必将卷土重来。

  对于利物浦在新赛季中夺冠,托雷斯绝对自信:“我们能够击败任何对手,不论是曼联还是切尔西,就像我们会在周日战胜热刺一样。当然白鹿巷不会拱手送出3分,但这是我们必须赢得的比赛,我们需要展示自己的夺冠信心。”

  自1989-90赛季以来,利物浦就再也没有尝到过联赛冠军的滋味。托雷斯认为,球队在新赛季中必须登顶,而且不存在任何借口:“我不是在说利物浦具备夺冠实力,而是说利物浦必须夺得英超冠军。上赛季我们距离这个目标已经如此接近,而且对球队大多数成员来讲,新赛季将是他们第一次感受到争夺联赛冠军所带来的巨大压力。”

  然而在夏天的转会市场中,利物浦却放走了中场核心阿隆索以及主力边后卫阿贝罗亚,效力红军十年之久的前队长海皮亚也因为合同到期而自由转会德甲勒沃库森,毫无疑问这些都会对利物浦的实力造成影响。更让人为红军捏把汗的是,球队花费2000万英镑重金引进的罗马中场阿奎拉尼身体欠佳,多次遭受重伤停赛,甚至因此被贴上了“玻璃人”的标签。今天,意大利人否认了这种观点,称自己的身体不存在任何问题。

  由于在今年五月份刚刚接受了脚踝手术,阿奎拉尼的利物浦处子秀至少还要等上两个月。虽然只有25岁,但是他却在职业生涯中遭遇多次重伤。对于外界的普遍质疑,阿奎拉尼表示是前东家罗马的庸医害了自己,意大利人为自己辩护道:“一开始我的脚踝问题就被忽视了,罗马的队医告诉我可以继续比赛,但是后来我就不得不接受手术。”

  “更要命的是,罗马每次都给我派来不同的医生,这对我根本没好处。现在我很高兴能够来到利物浦,不仅仅是从足球的方面考虑,同时也是从我的身体健康上考虑。这里的医生都很专业,他们告诉我不必着急复出,因为他们不希望我承担更多风险。”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