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蒙特利尔大师赛第二轮 纳豆单打复出却不战而胜

2009年08月14日09: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据新华社电 在昨日进行的蒙特利尔大师赛第二轮比赛中,卫冕冠军纳达尔在结束了长达两个半月的恢复训练后,获得复出后男子单打的首场胜利。

  本场比赛,由于西班牙选手费雷尔因左膝受伤不得已退出了比赛,纳达尔不战而胜,幸运地晋级第三轮。

在第三轮比赛中他将对阵德国选手菲利普。

  纳达尔此前已经获得了一场双打比赛的胜利,昨天是他休战两个半月后首次获得单打胜利。作为卫冕冠军,纳达尔把蒙特利尔大师赛看得很重,他曾表示:“希望到时候我能彻底康复,并如期参加这一赛事。”

  详情请看:https://cjmp.cnhan.com/whcb/html/2009-08/14/content_1757921.htm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