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西媒曝尤文欲打包马竞双星 老妇人还手握5000万

2009年08月14日10: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卡纳瓦罗、迭戈、梅洛、卡塞雷斯,尤文图斯今年夏天的转会市场无疑值得称道。但这并不是尤文图斯强化阵容的终点,老妇人还想买人!

  当地时间8月13日,西班牙《马卡报》报道惊人披露,尤文图斯密谋打包收购马德里竞技双星阿奎罗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马卡报》的报道确实极有爆炸性,但从现如今的身价来看,阿奎罗与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打包价格绝不会低于5000万,而尤文图斯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的投入已经超过5000万,以尤文图斯现在的财力来看,这则转会留言并不太靠谱。

  尤文图斯今年夏天不可能收购阿奎罗和罗德里格斯,但如果是明年夏天,情况就另当别论了。无独有偶,就在几天前,意大利《全市场》透露,在连续3年夏季转会投入超过5000万之后,尤文图斯在2010年夏天的转会预算依然是5000万!所以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明年夏天才是收购阿奎罗和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成熟时机。

  从阵容上看,到了2010年,皮耶罗将进一步淡出球队主力阵容,特雷泽盖离去的可能性也会非常大,所以球队应该着手引进皮耶罗的接班人,技术出色,速度更快的阿奎罗无疑是绝佳的选择。而中场方面,尤文也要给卡莫拉内西找个接班人,29岁的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不一定是最佳选择,但应该算是可以参考的人选。

  除了以上两人,皇马的加戈也是最近两天与尤文图斯传绯闻的球员。阿隆索的引进彻底孤立了加戈,他已经成为皇马的“可卖品”。2天前意大利《米兰体育报》就声称,在清洗了C扎内蒂之后,尤文试图引进加戈。

  对于这一消息,笔者持怀疑态度。尤文图斯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花了5000万左右,球队并没有充足的资金运作加戈的转会。虽然皇马可以出售加戈,但也必须得到一份合适的报价,当初皇马收购加戈时花了2050万,现在卖掉他,皇马的心理价位不会低于1500万。而在清洗特雷泽盖和鲍尔森失败之后,尤文并没有这么多钱。

  此外从尤文图斯现如今的阵容来看,球队也并不需要加戈。目前尤文图斯阵中有梅洛、西索科、蒂亚戈、马尔基西奥以及刚刚确定留队的鲍尔森,费拉拉已经证实鲍尔森留队,所以尤文图斯后腰位置已经有5名球员,而如果费拉拉打4312阵型,那么卡莫拉内西也将成为后腰位置的球员。所以尤文阵中有6名后腰可用,完全没必要引进加戈。

  对于尤文图斯来说,球队真正需要引援的位置其实是边后卫,格里格拉、泽比纳、莫利纳罗和萨利哈米季奇的边后卫配置并不令人放心。据《全市场》所说,沙尔克04的拉菲尼亚是可行性目标,但这也只停留在媒体的猜测上,球队并没有任何实质性动作。(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