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米兰清洗1人节省800万 昔日汉堡王竟能零价来投

2009年08月14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搜狐体育讯 “这支球队跟我想要的非常接近了,我们的管理层很伟大,新球员带给我们新动力。”回到意大利的莱昂纳多与在美国时完全不一样。在美国,三连败后的莱昂纳多出离愤怒,直言俱乐部没有给自己足够的支持;回到了欧洲虽然也是三连败,但莱昂纳多却突然满怀希望起来。

  莱昂纳多的信心从何而来?当然是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的工作,而这绝不仅仅来自于亨特拉尔一人。荷兰中锋是一名纯粹的禁区杀手,与因扎吉相仿,但在战术上给予球队的帮助并不大,只有亨特拉尔一名新援并不足以保证莱昂纳多为米兰设计的“桑巴战术”的实现。

  很多意大利专家都指出,要重现82年巴西队时的梦幻打法(即使只是部分),AC米兰不仅还需要高水平边后卫,也还需要一名有创造力有活力的中场。边后卫无需再多解释,这也是莱昂纳多最基本的要求,而随着米兰一连串热身赛的失利,中场问题也开始浮现出来。卡卡走后AC米兰的中场明显缺少活力,小罗有技术有意识,但无球时的跑动太少,处理球的速度也嫌慢,让整个前场显得老气横秋。资深记者拜比奇就说:“指望小罗恢复到最佳水平根本不可能。”就连在公开场合总是跟贝鲁斯科尼口径一致的米兰名宿萨基也表示“压根就不应该买小罗”。

  因此至少一名边后卫和一名高水平、富有才华的攻击型中场其实是AC米兰现在仍然缺少的,而莱昂纳多既然大赞管理层,当然是因为加利亚尼们已经在这两个位置给了莱昂纳多保证。

  之前AC米兰一度与德西尔维斯特里走得很近,不过拉齐奥一直不接受奥多,让转会近于流产。现在尤文图斯与拉齐奥接触更多,AC米兰基本上等于放弃了德西尔维斯特里,但与此同时红黑军团有了更好的目标——皇马的左路多面手德伦特。德伦特同样年轻,而且技术速度兼具,完全适合莱昂纳多对边后卫的要求,不仅如此,德伦特也是皇马清洗的对象之一,弗洛伦蒂诺给德伦特的开价并不高。《全市场》说AC米兰打算以300万欧元先租借德伦特一年,并视其表现决定是否在明年以7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这与皇马的心理价位相差不多,而AC米兰也不用在今夏拿出太多现金,两全其美。以加利亚尼和弗洛伦蒂诺的私交,完成交易几乎没有困难。

  而在中场方面,AC米兰同样要从皇马淘宝。皇马要清洗范德法特早已不是秘密,不过没想到皇马在处理范德法特的转会上竟然把事情做绝了。新赛季皇马不仅没有范德法特的位置,甚至压根就没给荷兰中场准备球衣。因此一位名叫范梅亨的国际职业球员联合会律师认为皇马此举等于单方面撕毁了与范德法特的合同,荷兰中场也不必再遵守与皇马的协议,可以自由转会去任何俱乐部。“皇马既然不遵守合同,那他们也就失去了合同赋予他们的权利,范德法特可以无条件离开皇马。”范梅亨说。虽然国际米兰也在考察范德法特,不过他毕竟不是蓝黑军团的第一选择,因此这对于AC米兰来说是一个好机会。当然AC米兰不会与皇马撕破脸,真的免费引进范德法特,但肯定能以一个很低的价位说服弗洛伦蒂诺放人。

  与此同时,工资是AC米兰不得不考虑的问题,之前加利亚尼就说过要买新后卫必须得先处理掉奥多。但现在AC米兰有了另外的解决方案,能为米兰腾出工资余额的是巴西门将迪达。迪达早已在米兰失去了主力位置,但却拿着400万欧元的税后年薪。AC米兰一直想送走这名巴西门将,但他的工资却让绝大多数对他有意的欧洲球队望而却步。不过现在终于有人找上门来,希腊豪门帕纳辛纳科斯正在跟AC米兰接触,讨论引进迪达的可能。红黑军团当然不会在转会费方面设置障碍,只要能把迪达送走,每年就能给俱乐部节省800万欧元。而有了这笔钱,给德伦特和范德法特支付工资自然不是难事。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