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纳瓦罗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 破马尔蒂尼纪录

2009年08月14日08: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本报专讯 昨日,欧洲大陆再燃战火。多场热身赛和世预赛让沉寂了许久的赛季间歇期瞬间疯狂起来,沉闷,静默,惊奇成了这个国际比赛日的主题。

  在英格兰客场和荷兰的友谊赛中,库伊特和范德法特先后破门,迪福梅开二度追平比分,最终二队2比2握手言和。


  刚刚在联合会杯上遭遇耻辱性失败的意大利0比0战平瑞士。这场比赛最抢眼的则是队长卡纳瓦罗了,他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破了马尔蒂尼保持的意大利队纪录。

  最让人惊奇的比赛则是同样输掉了联合会杯的西班牙和马其顿的比赛了。上半场打442阵型的西班牙,被欧洲鱼腩马其顿2比0领先。下半场改打欧洲杯夺冠阵型451,西班牙立马连进3球上演大逆转。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