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河南四悍将助阵五人制 美女老总现场观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4日10: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商都体育

  北京时间8月12日下午14点30,全国体育大会五人制足球赛郑州赛区率先开打,河南队迎战青岛,双方经过40分钟的较量,河南队4-1胜青岛取得开门红。

  河南队派出了包括刘翔,苏镜宇,党钊,李昭楠等人在内的河南建业俱乐部球员代表河南队出征,比赛刚开场青岛队的攻势很旺盛,然而始终无法敲开河南队的球门,相反河南队稳扎稳打逐渐占据场上主动,在边路的进攻打的很活跃,多次利用边路进攻威胁对方的球门,最终河南队以4-1战胜青岛队。

  中国足协五人制秘书长付玉培,河南足协副秘书长,五人制秘书长张建强,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杨楠,河南足球俱乐部竞赛训练部经理陈智兢到现场观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