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科威特队再遭屠戮 排位赛哈萨克76-57轻松取胜

2009年08月14日10: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受伤倒地

受伤倒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第25届男篮亚锦赛正在进行,9-12名排位赛如期打响,科威特交战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队。经过四节激战,最终哈萨克斯坦以76-57轻松战胜科威特。因此哈萨克斯坦获得了争夺第九名的机会,而科威特只能争夺第11名。

  四节具体比分为(科威特在前):6-19,17-13,15-22,19-22。科威特:阿莎卡纳尼20分6个篮板,阿勒哈巴兹11分,赛义德10分5次助攻。

哈萨克斯坦:亚历山大20分5个篮板,波诺马列夫15分13个篮板,伽利略17分8个篮板。

  首节比赛开始后,哈萨克斯坦军团表现得十分活跃,内线突破,外线飙射在进攻端打得有声有色,而科威特却十分沉沦,本节还有3分钟的时候,哈萨克斯坦以15-4领先对手。几个回合之后,阿莎卡纳尼凭借跳投打破科威特长时间不得分僵局,但这并没有刺激队友的发挥,在本节最后2分7秒的时间内,科威特一分未得,而对手抓住机会将比分逐渐拉开。首节战罢,哈萨克斯坦以19-6领先科威特。

  次节比赛刚刚开始,阿莎卡纳尼就凭借跳投为科威特涨上两分,但这仍没有阻挡哈萨克斯坦进攻步伐,在穆拉马耶夫的带领下,他们打出了一个7-0进攻高潮,以26-8继续领先科威特。尽管大比分落后,但科威特诸将仍然打得十分顽强,内外线联手一个15-6反击波过后逐渐将比分迫近。上半场战罢,哈萨克斯坦以32-23领先科威特。

  易地再战,哈萨克斯坦诸将依然保持着良好手感,而科威特也不肯服输,比赛异常胶着,双方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本节还有3分33秒时,波诺马列夫两罚全中后,哈萨克斯坦以44-35领先对手。科威特立即请求暂停但并没有起到一定的效果,比赛开始后反被哈萨克斯坦军团打出了一个10-3进攻高潮。三节战罢,哈萨克斯坦以54-38继续领先科威特。

  末节,科威特开始反攻,在阿勒哈巴兹和阿莎卡纳尼的带领下逐渐将分差缩小,本节还有5分46秒时,赛义德在外线接到队友妙传后,果断出手,一道美丽弧线划过后,皮球稳稳落进篮筐,科威特将比分追至51-61,随后双方命中率直线下降,在一分多钟的时间内都没有得分。本节还有4分7秒的时候,阿莎卡纳尼跳投命中打破得分荒,而哈萨克斯坦诸将连投再罚连拿12分,将比分改写成73-55,完全掌控了场上局势。尽管阿拉巴哈为科威特涨上两分,其他球员也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哈萨克斯坦以76-57轻松战胜科威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