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领头羊战弱旅拒绝阴沟翻船 辽足迎扩大优势良机

2009年08月14日10: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2009赛季中甲联赛第15轮将在15日全面打响,本轮比赛领头羊辽宁将在客场挑战实力并不强的北京宏登,由于紧随其后的上海东亚本轮比赛延期,加上沈阳东进轮空,而广东日之泉又被抽掉了多名主力参加国奥集训,对于辽宁来说如何扩大领先优势成为一大看点。

  上一轮比赛中甲半程重燃战火,辽宁队轮空,冲超最大竞争对手沈阳东进与上海东亚两队都分别获得一个平局,这样的结果对于辽足来说最好不过。目前辽足少赛一场仍然领先第二名上海东亚4分,而本轮上海东亚的比赛延期到9月份进行,对于辽宁队来说是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的好机会。

  除此以外,在积分榜三甲的沈阳东进队本轮也轮空,而第四名广东日之泉队虽然主场迎战的是副班长北京理工队,但是对于这支南粤青年军来说面临的困难也不少。在首回合比赛中,他们客场曾经0-3惨败给对手,这也是本赛季该队最大比分失利。另外一方面,由于全运会紧张的赛程,完了直接又开始踢中甲,队员比较疲劳,而四名主力抽调去国奥也是一个不小的问题。

  辽宁队上一轮比赛轮空,本轮比赛以逸待劳,应该说不管是从备战的时间,以及人员方面都处在一个非常良好的状态。他们在间歇期引进了新的外援加强实力,而队中的射手王杨旭也是期待可以在比赛中获得进球,这样他将有机会再次登上射手榜头名,甚至是独占鳌头。

  对于客队北京宏登队来说,上一轮联赛他们客场逼平了保级对手四川队,拿到一分,本轮比赛刚刚加盟球队的高雷雷又离开了球队,前半程射手网伊戈尔也离开,谁能攻陷辽足大门成为一大难题。同时如何去防住辽宁强大的攻击力也让宏登上下必须做足功夫。一边是一心想扩大领先优势提前冲超,一边是苦苦挣扎谋求脱离降级区,实力相差虽然悬殊,但中甲赛场冷门也时常出现,比赛值得关注。(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