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连追两球平荷兰 迪福替补出场成最大功臣

2009年08月14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昨日,做客阿姆斯特丹竞技场的英格兰队在半场结束两球落后的情况下,依靠替补登场的迪福下半时的梅开二度,最终与荷兰队2:2握手言和,在双方近4次交战中皆以平局收场,并且客场40年不胜橙衣军团记录得以延续。


  赛前双方球员为两周前病逝的罗布森爵士进行了默哀仪式。第10分钟,库伊特突然提速断球,在底线处晃过格林,左侧小角度打近角,尽管守在门柱边的特里奋力封堵,皮球还是钻入球网。

  第37分钟,范德法特冷静推空门扩大领先优势。上半时比赛,荷兰2:0领先英格兰进入半场休息。

  第49分钟,兰帕德中场精彩挑传身后球,刚刚替补登场的迪福快速插上,在16码处左脚打门扳回一分。第76分钟,迪福抢在小赖特之前滑铲空门得手,梅开二度追平比分。(张可)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