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锦赛拉动球迷消费 组委会售票中心成旅游指南

2009年08月14日11: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洪志 实习生李洋 周凯)亚锦赛昨天进入最后一个休战日,球迷抓紧时间购买后面三场淘汰赛球票,组委会售票中心门庭若市,半决赛、决赛一票难求。买完球票后,很多外地球迷纷纷向组委会售票中心工作人员询问本市的旅游景点路线,利用休战日逛逛津城。

  一位来自成都的球迷对于南市的小吃情有独钟,买完球票后迫不及待地与朋友赶赴南市饱餐一顿,“早就听说天津的小吃风味独特,煎饼果子、狗不理包子、茶汤等美味早让我们垂涎欲滴,最后这三天我们要吃遍津门”;来自马来西亚的几位球迷对意式风情街非常感兴趣,当得知晚上逛意式风情街更有趣味时,他们又向工作人员询问了前去五大道风景点的路线,“今天没比赛,我们也放假,旅游景点早就打听好了,就是不知道怎么走。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信得过,问清了道路,我们就不怕的士司机乱转了。”

  整整一天,组委会售票中心前来买票和询问旅游路线的外地球迷络绎不绝,本届亚锦赛即将进入更加精彩的淘汰赛阶段,异地球迷正抓紧时间享受津门美景和美食,实现观赛、旅游双丰收。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