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预选赛结束 李平郝帅全胜出线

2009年08月14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中国队曹臻/李晓丹3:0胜韩国的曹和兰/田惠敬 孙震 摄

  本报讯(记者王敬阳)昨天是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第二天,进行了男、女单打和男、女双打的预选赛。天津籍选手李平在男单预选赛进入正赛。晚上,李平又与郝帅配合,在男双预选赛中战胜一对印度选手,进入前十六名的正赛。

  继12日在男单预选赛两连胜后,李平在昨天下午进行的最后一轮预选赛上以4:1战胜英国选手奈特,小组三战全胜,顺利出线。 下午和晚上进行了女双和男双的预选赛,中国有男、女各两对选手出场,曹臻/李晓丹、范瑛/武扬均战胜对手进入女子双打正赛,王皓/张继科、郝帅/李平均以3:0获胜,也进入男双正赛。郝帅/李平在与印度的阿普塔拉耶/梅塔对阵时,仅用11分钟,就以11:3、11:1、11:6获胜。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