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 刘诗雯丁宁面临强敌各守半区

2009年08月14日11: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这次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中国女队中排名靠前的几位运动员如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等都没有报名,刘诗雯、丁宁就成了中国女队员中的一号和二号选手。她们是如何看待自己责任的呢?

  刘诗雯不敢掉以轻心,她认为本届比赛女运动员中,除了中国队外,世界上最好的选手基本上都来了,像新加坡的冯天薇和王越古、日本的福原爱、俄罗斯的鲍里斯、中国香港的姜华君和帖雅娜等,实力都非常强,自己作为一号选手,压力比较大,只希望一场一场地打,发挥出最好水平。

  丁宁似乎更有信心,她对自己成为中国队的二号选手比较兴奋,认为这是教练对自己的信任,也是一个机会,力争和刘诗雯在各自的半区“守土有成”,完成教练布置的任务。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