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参加“重行动计划”秋季减脂大赛 赢7000元奖金

2009年08月14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以“向肥胖宣战,重在行动”为主题的“重行动计划——秋季减脂大赛”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健身中心正式启动,并从今日起至8月31日征召参赛者。

  “立秋贴秋膘”,但对于体态比较丰满的人来说,经历“苦夏”之后,如果能采取科学的减脂方法坚持几个月的减肥计划,则能收到更良好的减脂效果。“重行动计划”就是专门为京城体重较大人群开展的一项以科学运动减脂为主要内容的秋季减脂活动。通过每组6-8人,3个月中连续隔天在业余时间进行的精品运动训练,使参与者获得健康体魄的同时,养成良好的日常运动习惯,真正实现不反弹的健康减肥效果。

  为鼓励参赛者的积极性,促进大众运动健身观念和习惯的养成,活动组委会推出了以“减肥也赚钱”为口号的重金奖励计划,即在活动进行的3个月内,每月或3月累计的减重明星将获得800——7000元的现金奖励。

  本次大赛由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快乐改变专业运动减脂机构与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健身中心共同发起。活动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31日,详情请参见www.bj6sports.com或咨询电话65666636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