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混双组合竟现“母子档” 羽球世锦赛渐沦为鸡肋

2009年08月14日11: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H1N1流感虽然并没真正影响到世锦赛,但比流感更让世界羽联担忧的事情摆在面前———开赛三天,世锦赛现场的观众加起来不如现场的球员和工作人员多。

  身在现场的前方记者13日数了数现场观众,“加起来可能两百人都没有,而且这其中坐在看台上的大部分是各国球员。

”虽然不少中国留学生想来看比赛,虽然票价不贵,但赛场太远了,他们得坐一个小时的摩的才能到,“所以没人来看了。”由于羽毛球世锦赛不受关注,印度头号女单内瓦尔甚至开玩笑说:“羽毛球在我们国家不像板球那样受关注,恐怖分子不会来的。”

  混双组合竟现母子档

  不仅是赛事不吸引观众,而且在比赛中暴露出的这项运动在世界发展问题也要让世界羽联官员头痛一阵,至少一些国家由于羽毛球运动不受重视,已后继无人,出现年过半百的选手。

  美国队的一对男双选手均已52岁,其中一人还因一只眼睛视力丧失,不得不戴着眼罩参加比赛,可就是这样一对选手居然还是美国队中排名第一的男双运动员。据他们介绍,羽毛球在美国并不流行,所以练的人也少。这并非只是个例,以色列混双组合M·兹尔伯曼/S·兹尔伯曼竟然是母子档,由于19岁的儿子赛前找不到合适的配对女选手,已经45岁的母亲只好助阵,这不得不说是羽毛球运动发展的一个悲哀。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