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战火重燃 传统强队德国法国均获胜

2009年08月14日11: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工人日报

  本报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2010年南非世界杯预选赛重新打响。在欧洲区的比赛中,传统强队德国队和法国队分别击败对手,在争夺出线权的征途中继续占据有利地位。

  本轮比赛,德国队在客场对阵阿塞拜疆队。

虽然阿塞拜疆队占据主场之利,又有前德国队主帅福格茨执教,但整体实力占优的德国队在开场后便完全控制了局势,先后由施魏因斯泰格与克洛泽各下一城,最终取得2比0的胜利。本场获胜后,德国队在欧洲区第4小组的领先优势暂时扩大到4分。

  在第7小组的争夺中,法国队客场出战弱旅法罗群岛。凭借着吉尼亚克的入球,法国队1比0战胜对手。其余几场比赛中,斯洛文尼亚队主场5比0轻取圣马力诺队,克罗地亚队客场3比1击败白俄罗斯队,苏格兰队客场0比4惨败于挪威队。

  由于13日是国际足联比赛日,因此其余没有世界杯预选赛任务的强队也纷纷进行了热身赛。已经提前获得世界杯“入场券”的荷兰队坐镇主场迎战英格兰队,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荷兰队由库伊特和范德法特先后破门,迪福梅开二度为英格兰队追平比分。

  另外一场引人注目的热身赛中,由“球王”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远赴欧洲与俄罗斯队过招,最终以3比2力克俄罗斯队。阿根廷队前锋阿圭罗一个进球两次助攻,为球队获胜立下“头功”。

  其余强队中,意大利队客场0比0战平瑞士队,“蓝军”队长卡纳瓦罗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场,打破了由马尔蒂尼保持的意大利队出场纪录;西班牙队客场3比2险胜马其顿队。葡萄牙、瑞典和捷克等球队均在热身赛中取胜。(巴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