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台北男篮揭秘:矮脚虎李学林 扣将帅哥撑四号位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14日13:4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经过两个系列小组赛的争夺,天津男篮亚锦赛终于进入到了八强淘汰赛的阶段,今天晚上的重头戏就是中国男篮对战中华台北男篮。

  下面,就让我们看一下我们今天晚上的对手中华台北男篮的具体阵容分析吧。

  中锋:曾文鼎

  在本届亚锦赛的官方网站上,曾文鼎的身高只有202厘米,不过此前也有他身高204厘米的版本,虽然这个身高连我们的孙悦(206厘米)都不如,但是在现在这支台北队中已经是第一高度了,所以球队的中锋位置也不得不靠着曾文鼎来支撑。在已经结束的6场小组赛中,曾文鼎场均可以贡献10分以上的得分,5.7个左右的篮板球以及1.7个左右的助攻,他的两分球命中率可以达到59.5%,当然这与小组赛的对手较弱有一定的关系。今天晚上面对中国强大的内线,曾文鼎或许会面对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