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小花王仪涵意外出局 林丹横扫对手晋级八强

2009年08月14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的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在昨天的比赛中,中国小花王仪涵在女单第三轮比赛中不敌德国选手申克,爆冷出局。

  共有四名中国女单选手参加了昨天的比赛,其中4号种子王仪涵遭遇11号种子德国的申克,结果打得急躁的她以0比2(18比21和15比21)失利。
谢杏芳2比1战胜泰国的彭萨娜;卢兰2比0胜中国香港老将王晨;2号种子王琳2比0胜韩国的黄慧渊。

  男子单打第三轮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金战胜黄综翰,林丹战胜帕尔亚玛,陈、林二人杀入八强。此外,盖德、李宗伟、陶菲克等名将也跻身八强。

  男双小将何汉斌/沈烨不敌韩国名将李龙大/郑在成无缘八强。郭振东/徐晨、蔡赟/付海峰顺利进入八强。

  混双比赛中,小将徐晨/赵芸蕾不敌头号种子、奥运会冠军、韩国选手李龙大/李孝贞。谢中博/张亚雯将与这对奥运会冠军争夺四强席位。另外何汉斌/于洋和郑波/马晋也都进入了八强。四对中国女双选手也顺利进入八强。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