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深陷死亡之组遭遇劲敌 天津男曲玩儿命力拼出线

2009年08月14日13: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天津男子曲棍球队正在全力备战全运会,曾是中国女曲主帅金昶佰助手的主教练贾伟同样也是身体力行,在正午高达40摄氏度以上的训练场上向队员们呼喊、讲解。用他的话说:“不玩儿命不行,因为我们在决赛中被分到了死亡之组,我们的对手是目标冠军的辽宁队和甘肃队。


  谈到目前这支天津男子曲棍球队,贾伟向记者作了介绍:“全运会四年一次,社会各界都在关注。不过天津男曲却有特殊性,我们现在正处于新老交替的过渡期,队员的个人能力没办法和上一届全运会时相比。论实力,客观一点说我们应该在第二区间。”用手擦了一下脸上的汗珠,贾伟接着说:“尽管如此,但我们的训练和备战绝不打折扣,按照局里的指示在拼作风上下大力气,同时确保赛风、赛纪不出问题,做到"零失误"。”

  虽说总体实力不可与上届相比,但在本次全运会预赛中,年轻的天津男子曲棍球队还是获得了第5名的优异成绩,这也让外界对于他们决赛上更出色的发挥充满期待。“我们和辽宁、甘肃两支强队分到一组,算是陷入了死亡之组。这个小组的形势比较微妙,但我们会力争好成绩,力拼出线资格。”贾伟分析说,“现在的这支队伍中,只有三名队员是上届时的主力,其他队员都很年轻,经验上并不占优。但年轻队员有年轻队员的特点,那就是冲劲大、信心足。我们会尽可能挖掘他们的潜力,减轻年轻队员的包袱。”

  贾伟还介绍说,目前球队正在积极联系,希望在这段冲刺备战期间多进行一些拉练和热身赛,让这支年轻的队伍尽快成熟起来。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