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足球在机会前频频落马 冲不出亚洲未来在哪

2009年08月14日11: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90分钟内,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新加坡1:1逼平了主队。很多人说,不要斥责,要给高洪波和新的国家队一个机会。但是谁给中国足球的未来一个机会呢?

  在武汉,中国女足在亚青赛中0:1输给了朝鲜队,没有能晋级世青赛;去年年底在沙特,男子U19队在对方门将被罚下的情况下,点球输给乌兹别克斯坦队,也无缘世青赛。

  世界杯,对于中国男足来说确实有点远,但是以往女足还是常客,男女青年队也是常客。改年龄也好,耍小聪明也好,世青赛对于球迷而言多少也是一点安慰。可是,刘春明的国青队,居然在亚青赛的1/4决赛就输了比赛,当时那个场面足以令人愤怒。对于中国女队来说,3年前尽管是在莫斯科0:5大败给朝鲜队,但那好歹是世青赛的决赛;如今的输球让中国女队索性连舞台都丢掉了。

  高洪波的国家队,也许好好磨炼,理论上能有个五六年的作用,但是这又如何呢?无论是男足还是女足,无缘世青赛的残酷现实只能说明——这已经是冲不出亚洲的未来,还能指望什么?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