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入选英格兰队不乐观 风格相同恐被新人替代

2009年08月14日1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欧文回归?贝克汉姆回归?卡佩罗并不怎么理会球迷的呼吁,更多的,他需要用成绩来对球队负责。对荷兰队的全身而退,英格兰队的新前锋令人眼前一亮,老将们就危险了。

  本场比赛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虽然在赛前表示将会重点考察一些新人,但是实际首发阵容中仅仅是用阿什利·扬代替了缺阵的杰拉德,后卫线上更是全主力出击。

但就是这样的阵容,让英格兰在上半场被荷兰队2:0领先。卡佩罗在中场换人,当他真正开始考察一些边缘以及新人的时候,球队反而被注入了一阵鸡血。迪福、卡里克和赖特·菲利普斯以及米尔纳、C科尔先后被换上,这些球员开始占据主动。第48分钟,迪福高速趟球,面对门将一脚推射破门;此后,米尔纳左路舍命抢下来球,高速下底后横扫门前,迪福抢点再次中的。

  迪福的表现,从一个侧面解释了卡佩罗为什么不召欧文,两个人都是灵巧型前锋,且迪福身上有着如今的欧文已经失去的东西:速度和爆发力。另一个给欧文回归之路添上阴影的前锋是C科尔,虽然只踢了30分钟,但卡佩罗在他身上的收获恐怕不亚于命中两球的迪福。正因为有迪福和卡尔顿-科尔的存在,加上卡佩罗的宠儿鲁尼与赫斯基,欧文的顺位不得不向后排,跌出四前锋配置之外。这场全身而退,至少让意大利人的口吻更为硬气——对贝克汉姆的也是一样,逼得后者不得不表态:“好吧,我愿意下半赛季前回欧洲。”但是欧文,只能用进球数字说话了。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