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林丹轻松闯进八强战 将迎战丹麦名将盖德

2009年08月14日14: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 靳鹏)在昨天进行的羽毛球世锦赛男子单打第三轮的首场比赛中,中国队的大赛5号种子林丹以两个21∶11直落两局击败了首轮将鲍春来淘汰出局的荷兰老将帕尔亚玛,“超级丹”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顺利闯入男单八强。

今天,林丹将迎战丹麦名将皮特·盖德。

  荷兰老将帕尔亚玛近来状态不俗,特别是本届世锦赛男单首轮以大比分2∶0击败鲍春来的那场比赛更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此,林丹赛前也通过比赛录像对对手的特点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昨天的比赛,林丹在首局比赛中一上来就打出了气势,取得了7∶1的领先优势,尽管对手随后努力追分并且将比分追至10∶14,可“超级丹”很快又重新夺回了主动权,21∶11,林丹轻松赢下首局。第二局,林丹一度以13∶4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帕尔亚玛最终回天乏力,以11∶21再输一局,林丹用时仅31分钟便为队友鲍春来报了一箭之仇并率先晋级男单八强。女单方面,谢杏芳、卢兰击败各自对手成功晋级,而王仪涵则负于德国选手申克,无缘八强。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