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鲍罗斯爆冷不敌美国预赛小卒 韩国老将苦战出局

2009年08月14日14: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14日,2009中国公开赛天津站来到正赛第一天的角逐。最先进行的女单首轮,上半区正赛种子选手大多表现稳健,唯有克罗地亚老将鲍罗斯以两分之差爆冷不敌美国选手郑佳琪,无缘晋级。

  鲍罗斯首轮对阵的,是名不见经传的美国选手郑佳琪。原以为一边倒的战役,却打得异常激烈。郑佳琪前四局3:1遥遥领先,鲍罗斯连追两局,但第七局终局在10-8手握四个赛点的情况下,未能守住城池,最后以11-7,10-12,6-11,10-12,11-5,11-4,10-12痛失比赛。此外,上半区陷入七局苦战还有新加坡选手于梦雨,只不过她最终尝到了胜果,以7-11,11-9,6-11,15-13,5-11,11-6,11-7一路逆转淘汰了韩国老将田惠敬。

  上半区其他场次,首度亮相单打赛场的各路名将大都以4:0结束了战斗。头号种子刘诗雯和队友李晓丹分别完胜英格兰的帕克和印度的莎米尼。四号种子中国香港的姜华珺也以4:0横扫印度的迪维亚;中国队另一位削球手范瑛轻取英格兰的西伯利。罗马尼亚的萨玛拉四局击败了中国香港小将于国诗;德国选手巴拉埃尔完胜日本的若宮三纱子。韩国的唐汭序、奥地利的刘佳、日本选手樋浦令子、德国的吴佳多也都兵不血刃闯关。

  此外,日本的平野早矢香以4:1击败了印度的莫玛∙达斯,中国香港的张瑞4:1胜俄罗斯的安娜,新加坡的孙蓓蓓五局战胜了法国的李雪。(文章来源:国际乒联官网)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