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扬战石川坦言占上风 充分准备是比赛胜利关键

2009年08月14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石川佳纯爆冷输球]
石川佳纯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8月14日发自天津)今天,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市人民体育馆进行到了正赛第一天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比赛中,日本美少女石川佳纯不低中国削球小将武扬,止步第一轮。赛后武扬表示,自己在整场比赛中感觉球还是比较上风。

  “今天比赛赛前我准备得比较充分,一上来球和我想象的差不多,”武扬表示自己第一局赢下来之后,第二局感觉投入不够,想得不是特别细,“当时我无谓失误比较多,所以一局只得到了五分。后面几局自己打得还是有点紧,在领先的时候还是有点急,总想一两板削死对手,无谓失误比较多。”武扬介绍说自己打到第六局9-7领先的时候太想加转了,球削得比较短,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拿下来,“第七局一上去自己心还是比较定,减少无谓失误,感觉球还是比较上风。”

  武扬认为对手有时候球比较快,自己有些反应不过来,“另外石川佳纯的的落点和中国选手也不一样,感觉比较别扭。”据武扬透露,本场比赛的场外指导阎森教练一直要求自己“心定一些,打开一些,球削得要长一些,减少无谓失误”。在接下来的第二轮赛事中,武扬将迎战另外一位削球选手、代表荷兰出战的李洁。(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