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 女单男双混双中国各失一场

2009年08月14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羽毛球世锦赛

  本报讯 记者林本剑、实习生白麟报道:昨日,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中国队没能延续全面获胜的纪录,女单、男双和混双各有一名(对)选手出局:女单夺冠大热门王仪涵以0比2不敌德国选手申克,成为首位出局的女单国手。

男双组合何汉斌/沈烨遭遇4号种子韩国李龙大/郑在成,以0比2败北,止步16强。混双组合徐晨/赵芸蕾以0比2不敌头号种子、韩国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无缘混双8强。其余选手悉数过关。

  两届世锦赛男单冠军林丹继续连胜的步伐,并创造了13场连胜纪录,“超级丹”只用31分钟便以两个21比11轻取荷兰黑马帕尔亚玛,1/4决赛将对阵丹麦名将盖德。陈金以2比0击败马来西亚黄宗翰晋级8强,李宗伟和陶菲克分别以2比0淘汰越南名将阮天明、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

  女单比赛,中国包揽前四的希望提前破灭。王仪涵以0比2不敌德国选手申克,谢杏芳以2比1险胜泰国的萨波娜,卢兰和王琳分别以2比0力擒中国香港老将王晨和韩国选手黄惠妍。中国香港的周蜜和法国的皮红艳分别以2比0战胜日本选手后藤爱、印尼选手尤利安蒂。

  男双蔡赟/傅海峰、女双杜婧/于洋分别以2比0轻取对手;混双何汉斌/于洋、谢中博/张亚雯、郑波/马晋均战胜对手晋级,大马组合陈仪慧/黄佩蒂以1比2爆冷不敌日本组合前田美顺/末纲聪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