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仪涵0比2负德国选手无缘八强 比赛后表现开朗

2009年08月14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0比2负德国选手 无缘八强 赛后表现开朗

  输黑马仪涵不遗憾

  0比2,王仪涵被德国黑马申克挑落马下,后者成为中国女单在本届世锦赛道路上最大的劲敌。

  北京时间昨天,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在印度海德拉巴继续进行。

在女子单打16强比赛中,中国小花王仪涵以0比2惨遭德国选手申克横扫,无缘八强,她也成为中国队女单选手第一个被淘汰出局的队员。

  王仪涵自从连续夺得德国公开赛、全英公开赛和瑞士公开赛三站冠军后,成为中国队最具实力的女单选手。

  没想到,王仪涵在本届世锦赛女单第二轮便被德国选手申克淘汰,让对她抱有希望的人们颇感遗憾。“我才不郁闷呢,我很开朗。”输球后的王仪涵表现得一点都不遗憾。

  其实,本届世锦赛11号种子申克实力不容小觑。早在四年前的世锦赛首轮,她就将中国香港名将周蜜淘汰。

  在与王仪涵交手之前,申克也曾与中国队其他选手交过手,其中给谢杏芳制造了很多麻烦。她的打法进攻凶悍、跑动积极,对体能不济的谢杏芳来说,简直是“噩梦”。

  今天,申克的八强对手是法国老将皮红艳,从状态上来看,申克晋级四强的可能性很大。所以在半决赛中,她会遇上谢杏芳和周蜜的胜者。 整理/实习记者宫云捷

  昨天男女单打赛果

  男单

  林丹2比0帕尔亚玛陈金2比0黄综翰

  女单

  谢杏芳2比1波萨那卢兰2比0王晨王琳2比0黄惠妍

  今日看点

  男单

  盖德VS林丹桑托索VS陈金

  女单

  周蜜VS谢杏芳卢兰VS拉斯姆森内瓦尔VS王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