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怀特最高分力斩菲律宾 约旦轻取对手率先进四强

2009年08月14日15: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锐利

菲律宾锁喉功

菲律宾锁喉功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天津亚锦赛八强战率先打响,约旦队凭借高出一块的实力以81-70轻取菲律宾,率先闯进四强。

  约旦队拉希姆-怀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外加5个篮板,伊达斯贡献20分,此外恩瓦索夫科夫和阿巴斯也都攻下9分,后者还有16个篮板。菲律宾这边,诺伍德取下11分,米勒和迪林格尔各自拿下9分。

  比赛开场,菲律宾率先发力,塞斯补篮攻中一球,约旦队两大“外援”马上做出反击,恩瓦索夫科夫跳投扳平比分,之后怀特连续上篮得手,帮助球队以6-2领先。菲律宾的迪林格尔外线飙中三分,阿巴斯回敬中投,随着特拉维打三分成功,双方打成8平。之后,阿巴斯、怀特和伊达斯三箭齐发,约旦打出6-0攻击波,但顽强的菲律宾依靠雷蒙多和雅普的连续三分球追近比分。本节最后时刻,哈姆丹命中压哨投篮,帮助约旦以22-17暂时领先菲律宾。

  次节,菲律宾本尼斯突然发威,连续飙中两个三分球,随着诺伍德罚球命中,菲律宾反而领先对手2分。约旦加快进攻节奏,伊达斯补篮得手,达勒斯三分中的,此后伊达斯又命中两个三分,一番攻击下来,约旦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虽然菲律宾的哈勒布兰德回敬一个跳投,但约旦队恩瓦索夫科夫再度命中三分,伊达斯和阿巴斯也是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将分差越拉越大。虽然巴古奥利用罚球得到2分,但菲律宾还是以33-45落后12分之多。

  易地再战,迪林格尔和怀特分别命中三分,特拉维和米勒为菲律宾连得4分,分差重新来到10分以内。但怀特及时接管比赛,一个三分加上两个罚球连下5分,伊达斯的上篮再度帮助约旦取得15分优势。此后雅普命中三分结束菲律宾的得分荒,迪林格尔和米勒的罚球帮助球队追近比分。但约旦队毕竟整体实力高出一筹,阿巴斯打三分成功,阿拉维达和韦斯特姆也有砍分能力,依靠他们得到的5分,约旦以67-52领先进入第四节争夺。

  末节开场,急于追分的菲律宾队由巴古奥命中三分,随后双方火力嘎然而止,将近2分钟内一分未得。关键时刻,诺伍德帮助菲律宾连中两个三分,巴古奥上篮再添2分,已经将分差缩小至5分。怀特挺身而出,在跳投未中后抢下前场篮板,中投艰难拿下2分,恩瓦索夫科夫篮下同样取分成功,加上达勒斯的三分球,约旦重新确立起两位数的优势。菲律宾诺伍德扣篮成功,加上米勒的上篮,他们仍然有希望翻盘。但怀特跳投命中,随后又两罚一中,帮助约旦队在终场前1分多钟领先13分,彻底锁定胜局。最终约旦以81-70战胜菲律宾昂然挺进四强。(搜狐体育 锐利)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