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赛程撞车男篮亚锦赛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遭遇尴尬

2009年08月14日15: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就在第25届男篮亚锦赛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也于8月12日“悄然”在天津拉开战幕。两项国际大赛的撞车,第一次让有“国球”之称的乒乓球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尴尬,冠名卖不出,观众叫不来,只能期待稍后大腕们的出场能找回点人气。

  球票卖不出

  昨日,记者来到了天津市人民体育馆,也许是烈日炎炎,门口竟然一个人影也没有,让人怀疑这里究竟有没有比赛,而之前路过天津市体育馆时,虽然当天没有比赛,但仍旧有不少黄牛党在此蹲点。

  终于在树荫下的售票窗口发现了关于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购票须知,票价不高,前两天的预赛通票50元,后两天的正赛通票80元,最后一天决赛有150到300元不等的门票。记者上前询问,这两天都没卖出多少张票,决赛门票的销售更不乐观。旁边人的一番话正是黄牛党不屑于这项赛事的例证,“谁会提前买票呢,都想找张免费票,两三百块钱,还不如去看看易建联。”

  照理说,这次2009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的级别不低,是仅次于奥运会、世锦赛和世界杯的世界A级赛事。据介绍,本次比赛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二十一岁以下男、女单打六个项目,赛程为五天。参赛选手中,男子有六人排名世界前十六;女子有八人排名世界前十六。除了中国男乒的三驾马车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外,韩国的柳承敏、丹麦的梅兹、新加坡的冯天薇、日本的福原爱和松平健太等乒坛名将都将亮相。

  赞助商没找到

  体育馆内的场景更令人有种凄凉的感觉,看台上观众不足百人,还包括很多正在练球的孩子。

  还有一个令人关注的焦点,就是本届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没能找到冠名赞助商。据了解,承接比赛的费用最终只能由天津市体育局买单了。

  而男篮亚锦赛就是天壤之别,天津市政府支付承办费用,赞助也一点不愁,作为国际篮联官方合作伙伴,匹克提供了所有参赛队的毛巾以及工作人员、媒体记者和篮球女郎的服装,而赛事赞助商悦达起亚更是把新款汽车开进了场地内。不管存在怎样的客观因素,这是乒乓球在国内赛场遇到的最大一次尴尬。比赛怎么办,是个不简单的问题。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