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三流马其顿队2-3西班牙队 斗牛士不再优雅

2009年08月14日16: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联合会杯被美国终止不败纪录之后,西班牙似乎脱掉了华丽的外衣。面对欧洲三流马其顿,斗牛士不再优雅,如果没有那波“5分钟连进3球”的瞬间狂潮,欧洲冠军几乎要接受一场耻辱性的平局甚至失败。

  单从赢球的方式上说,西班牙甚至超越了当年的“伊斯坦布尔奇迹”,利物浦连进3球击溃米兰只用了7分钟,而斗牛士竟然还缩短了这个时间极限。

可是参照对手,如此逆转就有些讽刺意味了,谁让他们上半场就被马其顿领先,而且还是领先了2球。

  西班牙3粒进球有两粒都是“利物浦制造”,托雷斯第51分钟吹响反击号角,里埃拉第55分钟锁定胜局,于是有人戏言,是红军身上的逆转气质拯救了西班牙。

  比较起来,两位前利物浦球员就有些暗淡无光了,阿隆索、阿贝罗亚今夏一起打包卖到了伯纳乌,加上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皇马在21人的国家队中占据了4席,俱乐部官网甚至专门报道这一盛事。

  可是首发的阿隆索、阿贝罗亚表现的毫无作为,阿隆索更是踢了半场就被布斯克茨换下——看来脱下那身红色球衣,这两人暂时还没有找到感觉。至于拉莫斯和卡西利亚斯,他们自始至终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皇马的如意算盘算是彻底打空了。(方舟)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