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猝死阴云笼罩欧洲足坛 科隆助教训练场陷入昏厥

2009年08月14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德甲科隆队的训练场上发生了惊险一幕。助理教练于米特·厄扎特在训练中突然昏厥倒地不起,所幸经队医急救和紧急送院后,厄扎特已脱离生命危险。前一周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因心脏病去世,因此这桩事件令当场的球员感觉十分恐怖。

  32岁的厄扎特曾是科隆队队长,去年8月的德甲联赛对卡尔斯鲁厄的比赛中,厄扎特突然昏厥倒地,当即被送往医院。在医生急救后,厄扎特终于转危为安,重新恢复意识。

  但厄扎特随后被检查出患有心肌炎,无法继续参加高强度的足球比赛,只得无奈提前退役,随后进入科隆队担任助理教练。

  科隆队医特佐莱特向新闻界透露,“目前厄扎特已经重新恢复了意识,尽管我不是一个内科大夫,但这可能是因为他的循环系统(包括心血管)出了问题。”

  据悉目前厄扎特已经在医院做进一步的调查。同时他还曾通过球队官网向球迷报平安,“不要为我担心,我现在一切都好,第二天便可能出院。”(郝铮)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