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公开赛首轮刘诗雯完胜削球手 下场遭遇同门

2009年08月14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4日电 (记者 张矣韵) 8月14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进入了各个单项正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一轮比赛中,刘诗雯以4-0战胜了英格兰削球手帕克。

  这是刘诗雯本次比赛的首场亮相,虽然比分是4-0,但刘诗雯赢得并不是很轻松。

一上场,刘诗雯便以3-6落后于对手,7平,8平,10平,11平,帕克一直紧紧咬住比分。打到12-11的时候,刘诗雯突然发了个长球,对方接发球没有处理好,刘诗雯率先拿下一局。

  接下来的第二局以平局开始,从2平打到4平后,刘诗雯渐渐将比分拉开,最终以11-7拿下。

  第三局,刘诗雯再度以落后开局,从1-4追到了4平,6平之后连得4分,之后再次以11-7拿下,将比分改写成了3-0。

  第四局,刘诗雯率先取得了3-1的领先,同样经历了4平,5平以及6平后,以同样的11-7的比分,将胜局锁定为4-0。

  今天下午的第二轮中,刘诗雯的对手将是同样以4-0晋级的中国选手李晓丹。(完)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