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马来西亚教练确诊未得H1N1流感 已经被解除隔离

2009年08月14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本报讯 经过了48小时的观察后,疑似感染甲型H1N1流感病毒的马来西亚队混双教练颜伟德昨天被“解除警报”,医院宣布:“他的诊断结果被证实为阴性,并于今天解除隔离。”

  在抵达海德拉巴之后,颜伟德便开始出现发烧、喉咙痛等流感症状,并于本周一被送往医院隔离数日。

他的确诊结果于昨天公布。“诊断结果被证实为阴性,并于今天解除隔离。”安德拉邦胸科医院负责人普拉萨德宣告了颜伟德的最新病情,这总算为惶惶不可终日的世锦赛带来了一则好消息。要知道,在颜伟德被隔离后,连林丹都紧张了起来,因为他就和颜伟德住在同一宾馆的同一楼层。

  本届世锦赛紧急医疗部的顾问组组长、阿波罗医院的马赫什·乔希医生强调:“没有任何一名选手、教练或者官员感染上甲型H1N1流感病毒,他们中间也没有任何人因此而被送往医院。”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