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约旦主教练:约旦就是亚洲四强 已研究过中国队

2009年08月14日16: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菲律宾锁喉功

菲律宾锁喉功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8月14日 天津报道)今天下午四强的第一个名额决出了胜负,约旦队经过4节苦战,击败了菲律宾,首先进入本届比赛的4强。在比赛中,约旦队在第四节初还领先对手15分之多,但是菲律宾队依靠他们出色的三分球,一度将比分最近至5分。但是无奈对手在内线的强大,最终输掉了比赛。

  赛后约旦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首先我要说这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菲律宾队比两年前好很多,他们现在是一支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表现出了非常好的防守,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同时他们也有非常优秀的射手,给我们造成了很多的麻烦。”

  “很高兴我们控制住了篮板球,这是今天我们胜利的关键,同时我们的防守也对于我们帮助很多。我很高兴我们进入了4强,进入四强之后,什么事情都可能发生。现在约旦正式成为了最好的4支球队之一,我们不知道最后结果会怎么样,但是我们已经确定我们是亚洲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了。”

  对于球队在最后一节出现的问题,主教练表示是因为自身进攻出现了哑火。“当时我们在进攻上做的不好,菲律宾的防守不断的压缩我们运球的空间,那段时间我们完全没有找到进攻的办法,在暂停之后我们才找到进攻的方法,最后3分钟的时候,我就将我们的一些主力换了下来,因为我们还要为最后的4强决赛做准备。”

  有记者提问,是否认为比赛第三节结束时领先15分,就认为比赛已经结束,约旦队主教练连连摇头,“我从来不会因为第三节领先对手15分就认为赢了比赛,因为最后一节什么事情都会发生,只有最后裁判吹响终场的哨声我才认为比赛结束。我们在以前的比赛中,多次遇到过领先对手前三节,甚至是在最后5分钟时还领先对手20分左右,结果让对手翻盘取得胜利。”

  最后他又再谈到了被他认为是本次比赛最强的球队,中国队,“对于中国我们已经有过了一场交手,我们也再研究了比赛的录像,对于比赛中我们出现的失误和一些问题,我们都已经找到了解决的办法,所以如果还要和中国交手,我们会做好准备。”(搜狐体育 朱路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