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津战前瞻:新国奥誓取开门红 全运精英大检阅

2009年08月14日16: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国奥轻松备战津巴布韦(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19:30,中国国奥队将在秦皇岛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非洲鳄鱼津巴布韦队,这是新国奥首次公开热身赛,目标直指开门红。而对于主教练刘春明来说,通过比赛考察全运新人也是重要目标之一。

  新国奥亮剑誓取开门红

  对于新一届中国国奥队来说,这是他们的第一次。第一次公开亮相,第一次热身赛。用主教练刘春明的话说,这一次国奥队不管对手怎样,都将坚持以我为主,力争开门红。

  国奥队于本月9日集中,到目前为止也仅仅只有6天的磨合时间,2天还用来进行了机能测试,摆在国奥队面前的一个难题就是配合与熟悉的问题。国奥队中的球员参加中超中甲中乙比赛的都有,水平参差不齐。刘春明迫切要解决的问题就是怎样整合这样一支队伍,让他们的能力都调动到最佳状态,而打整体足球无疑成为最好的诠释方式。在这个没有绝对实力突出队员的国奥队中,坚持地面配合,边中结合,强调整体移动,整体传接是一大关键。

  全运新兵接受大检验

  本届国奥队另外一大看点就是全运新人的表现如何,主教练刘春明选拔出来的15位全运精英将在本场比赛中得到全面的检验。

  本届全运会一共25名队员,其中15人来自刚刚结束的全运会。历来全运赛场都能挖掘出一批优秀的队员,而本届全运会亦如此。从训练的情况看,任航、郭子超、王皓、冯卓毅、尹鸿博这五名队员很有希望作为国奥先发亮相,而其他队员也将得到展示机会。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国奥明显技高一筹,必将迎来开门红
津巴布韦会给国奥制造麻烦,比赛结果不好说

  对于这些全运精英来说,抓住这一次热身赛良机,若能有上佳表现,那么在下一次集中以及年底的东亚运动会上,无疑可以铺一条光明之路。要知道本届国奥队还有不少去年国青时期的老臣由于种种原因没能入围,新人表现也将最终为刘春明固定人员打法提供参考。

  中国国奥队在经历了北京奥运会的失败后再一次起航,这一次一帮准90后队员带着他们的梦想起飞,冲击伦敦第一步从这里开始,只是不知道他们能给球迷带来怎样的惊喜,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爱国)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