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NBA公布海外季前赛赛程 掘金步行者决战五棵松

2009年08月14日17: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紫雨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新赛季的海外季前赛赛程。其中拥有安东尼的丹佛掘金和拥有上赛季最快进步球员格兰杰的印第安纳步行者将在中国的台北和北京分别作赛一场,掘金和步行者也成为了第7和第8支前往中国打季前赛的球队。

  步行者将在10月8日与上赛季的西部亚军掘金在台北先赛一场,随后他们将在10月11日转战北京在五棵松篮球馆再赛一场,届时中国球迷将能在家门口一睹安东尼、比卢普斯和格兰杰等巨星的风采。台北和北京也是今年仅有的两个举办季前赛的亚洲城市,足见NBA官方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

  与以往一样,在欧洲举办的季前赛还是此次NBA海外季前赛的重中之重。今年NBA将连续三年派遣球队前往英国举办季前赛,这次出征的是拥有英国国家队成员鲁尔-邓和上赛季“新人王”德里克-罗斯的芝加哥公牛和拥有德隆-威廉姆斯和布泽尔两名全明星球员的犹他爵士队,这两支球队将在当地时间10月2日和6日先后在伦敦和马德里各自比赛一场,随后在10月8日,爵士还要和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再战一场。

  另外纳什领衔的菲尼克斯太阳将于布兰德领衔的费城76人在墨西哥的蒙特雷市大战一场,时间是10月18日。这已经是NBA在墨西哥举行的第18场比赛,也是他们连续第2次拜访蒙特雷。

  今年NBA也邀请了三支欧洲球队来到美国参加季前赛,分别是塞尔维亚的贝尔格莱德游击队和希腊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还有以色列的特拉维夫马卡比队。游击队首先在10月3日对阵掘金,然后6日将大战太阳。奥林匹亚科斯在全球都名声显赫,届时将有包括前火箭后卫韦弗、前掘金悍将克雷扎在内的多名前NBA球员助阵,他们将在10月9日对阵马刺,10月12日挑战骑士。另外以色列劲旅特拉维夫马卡比将在10月18日做客纽约挑战尼克斯,然后20日转战洛杉矶对阵快船。

  此外还有一场非常有意思的季前赛,那就是太阳和勇士将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中心展开一场室外大战,这将是NBA连续两年举办室外季前赛。去年同样是在印第安维尔斯网球中心,NBA举办了36年后第一场室外篮球赛,结果掘金击败了太阳。(搜狐体育 紫雨轩)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