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通VIP俱乐部大卫利百特高级培训 四地连奏

2009年08月14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大卫利百特高级培训四地连奏

  8月15日至19日,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大卫利百特高级培训将在福州、厦门、泉州、漳州四地精彩联奏。8月15日、16日,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大卫利百特高级培训(福州站)将首先在福州海峡奥林匹克高尔夫俱乐部拉开盛幕;8月17日,泉州站将在泉州中远高尔夫俱乐部继续火热演绎;8月18日,活动移师漳州南太武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8月19日,厦门凯歌高尔夫俱乐部将呈现厦门站的压轴演出。

  此次高级培训,中国移动通信集团福建有限公司特邀1名大卫利百特培训外籍教练及1名大卫利百特培训中国教练对来宾们进行指导。据悉,本次参加培训的所有来宾差点记录均小于20.4或近期总杆少于93杆。同时,为确保培训高水平地展开,组委会将根据嘉宾自身基础情况进行分组,从而让教练对参加嘉宾的高球水平有所一定了解,能依照嘉宾基础给予最有效的指导。

  培训内容将分为练习场以及下场体验展开。为了能够让所有来宾感受到此次高级培训的公平公正,真正从中快速掌握击打技巧,本次活动将规范每位嘉宾的被指导次数,通过采用精致的纸质手卡,用于规范外籍教练和中国教练对每位嘉宾的指导次数,让教练更加全面的掌握嘉宾的技术水平,使所有来宾平等共享培训资源,享受教练的贴身式培训,此外,在培训中还将使用高尔夫专业分析系统,针对每个来宾进行分解与修正,达到快速提高挥杆动作及快速掌握各种技巧。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球通VIP高尔夫俱乐部还为来宾们精心准备了大卫利百特学习光盘、练习券等礼品,让来宾们在培训之后,继续体验俱乐部的进阶服务。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