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印度男排主帅自谦来学习 称和中国比赛不容有失

2009年08月14日17: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印度队员互相鼓励]
印度队员互相鼓励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4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男排世锦赛资格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0战胜印度队取得开门红,输掉比赛的印度队主帅查德尔赛后表示,今天在澳大利亚队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之后和中国队的比赛在客观上也不容有失。

  今天印度队在比赛中出现了很多失误,在一传被对手严重破坏的情况下,组织进攻很不到位,这使得他们无谓丢掉很多分数。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查德尔一上来就表示,“澳大利亚队给我们上了很好的一课,我想我的队员会从比赛中学到很多有用的东西”。

  查德尔认为,自己的队员在比赛中,事实上最初开始是非常有信心的,而且发挥也并不是很差,但是在防守中对于对方的发球和强攻一直都解决的不是很好,这导致了很快丢掉三局。按照查德尔的想法,他想利用队员在身高上的优势,用强攻弥补防守上的软肋,但是今天队员在心理上似乎准备不足,进攻上也没有打出自身的水平。

  “这场比赛输掉之后,我们只剩下和中国与泰国队的两场比赛了,”查德尔说,“我们参加这次比赛的目标就是获得2010年世锦赛的入场券,现在我们必须战胜剩下的两个对手,才能够实现这个目的。”

  “我知道中国队很强,而且他们主场作战很有优势,但是我们不得不战胜他们。”查德尔耸了耸肩,似乎有些无奈。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