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谢中博/张亚雯遭奥运冠军横扫 于洋/何汉斌出局

2009年08月14日1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建
[谢中博张亚雯不敌头号种子 无缘四强]
[谢中博张亚雯不敌头号种子 无缘四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世界羽毛球公开赛继续在印度的海德拉巴进行,在一场备受瞩目的混双1/4决赛中,5号种子中国组合谢中博/张亚雯不敌头号种子来自韩国的李龙大/李孝贞,无缘混双四强。比分为16-21,16-21.另一对中国组合于洋/何汉斌也不敌丹麦组合乔基姆/佩德森。>>您认为中国组合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比赛伊始,中国组合处于被动状态一度以2-7落后,但是随后谢中博/张亚雯调整状态连追三分。由于中国组合失误较多,在技术暂停时以8-11落后,调整之后谢中博冷静处理来球,打得不急不躁,中国组合将比分追为15-16,但是随后的比赛中谢中博/张亚雯接发球失误较多,而对手则是霸气十足配合默契,最终李龙大/李孝贞以21-16先下一城。

  易地再战,谢中博/张亚雯与对手比分交替上升,4平之后韩国组合抓住机会,凭借高质量发球连得三分,此时中国组合则是配合上的失误增多,以4-7落后。虽然谢中博/张亚雯奋力直追,但是由于比分差距较大以7-11落后四分进入技术暂停。接下来的比赛中,头号种子一鼓作气,以21-16再下一城从而以总比分2-0顺利晋级本届世锦赛混双四强。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何汉斌/于洋的状态太差了!
我认为今天谢中博/张亚雯的失误较多!
本届世锦赛中国混双的形势令人担忧!

  另一场比赛中,4号种子何汉斌/于洋就没有找到状态,开局后一度以0-10落后,来自丹麦的乔基姆/佩德森配合默契以11-1进入技术暂停。何汉斌/于洋在今天的比赛中频频出现无谓失误,对手的状态越来越来好并且跑动十分积极,最终乔基姆/佩德森以21-10轻松拿下首局。

  比赛进入第二局,于洋/何汉斌逐渐找回状态,双方比分交替上升,6平之前中国组合失误较少,配合默契,但是之后丹麦组合凭借丰富的经验连得4分以10-6反超,最终丹麦组合以11-8率先进入技术暂停。虽然在之后的比赛中中国组合奋起直追,但是最终以17-21丢掉本局比赛的同时无缘本届世锦赛混双4强。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