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澳洲主帅称比赛胜在发球 期待末战复仇中国男排

2009年08月14日1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澳大利亚双人拦网]
澳大利亚双人拦网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4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4日,男排世锦赛资格赛在四川省体育馆拉开帷幕,在首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以3-0战胜印度队取得开门红,赛后澳大利亚主帅拉塞尔点评了本场比赛队员的发挥。

  “今天虽然出现了一些问题和困难,但是队员们的发挥总体上不错,我们的发球对对手很有威胁,我想我们正在找到比赛的状态。”拉塞尔所说的困难,指的是第二局自己的队伍一度曾以7-11落后,并且这局大部分时间都处于追赶的状态,不过随后澳大利亚队在一次暂停之后突然觉醒,很快反超比分并且拿下这局,正如澳大利亚队场上队长哈迪所说,“关键时刻我们的发球起了很好的作用,拿下了最重要的一局”。

  本次比赛,澳大利亚最大的对手无疑是东道主中国队,按照比赛赛程,他们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中国,而那个时候,很有可能出现的情况是中国和澳大利亚早就在之前两战全胜获得了世锦赛的入场券,这样最后一场终极较量对双方来说都显得无足轻重了。

  “对于我们来说,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备战和泰国队的比赛,”巴塞尔显得十分清醒,他知道在对阵中国之前,只有先获得出线资格,才能完全没有包袱地去挑战东道主,“我们之前和中国队交过手,也输给了他们,中国队是一直非常强大的队伍,但是我认为假如我们打出最好水平,还是很有机会战胜中国队的。”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